学院党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311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学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刘晓峰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并从多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主题意义,详细讲解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焯厉奋发,勇毅前行。

刘晓峰强调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勉励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进取,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赵雰雰/文 杨德明/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