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29日下午,外语系党支部与学院党校70期发展对象班、预备党员班共同开展了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 强化使命担当”的观影实践活动。


 电影《志愿军》以20世纪50年代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保家卫国而义无反顾地踏上朝鲜战场英勇奋战的故事,呈现了70多年前志愿军催人泪下的英雄事迹。观影期间,所有师生聚精会神、沉浸其中,无一不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精神深深触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观影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够加深对这段历史的记忆,也能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次激励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具有重要爱国教育意义的实践活动,今后一定要铭记历史,奋勇前行,赓续红色血脉,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陈星/文 汪晓莉/图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