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20231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主持,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苏光靖从“三会一课”的重要性出发,详细解读了高校党支部的基本任务、重点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并就如何规范化记录党支部各类会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参会人员就党支部会议记录的格式、议事内容和会议组织情况等做了交流。

会议强调,提高“三会一课”质量是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要求。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继续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管理党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教育,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各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杨德明/文 杨德明/图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