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校第70期学员班组织“薪火赓续 光影铸魂”主题观影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1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薪火赓续光影铸魂”主题观影实践活动,学院党校70发展对象班、预备党员班60余名学生,学院教师党支部30余名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该片以志愿军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宏史诗。电影以宏观多维、细节丰富的方式,展现抗美援朝战争中志愿军战士的精神气概。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抗美援朝的这段历史,所有的牺牲、艰难和付出,换来民族和国家的成长,值得每个中国人去了解和铭记。

观影结束后,同学和老师们互相分享体会、交流心得,纷纷表示,要大力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谋事的动力和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金惠萍/文 黄肖钰/图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