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

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素养,引导教师守好讲台阵地,202310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唐军以《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为题,于科教楼1403室为一系测试与竞赛教研室全体教师上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唐军强调, 广大教师要守住意识形态阵地,把好教学关,相互守望, 同心协力, 坚决有效地防范化解教学活动中的意识形态风险;对错误思想要敢于亮剑,勇于斗争,坚决抵制和批驳各种反主流意识形态的错误言论和错误思潮;大学英语教师应讲好课程思政,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同时也要利用学科优势,助力国家、地区对外宣传工作,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影响力。

在带领教师们学习师德重要规范和制度时,唐军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教师要廉洁自律,公平诚信,正确履行指导职责,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不得将不符合学术规范和质量得论文提交评审答辩。唐军要求各位教师自律自强,全方位全过程养成师德,自觉维护良好师风学风。党课在师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学习中圆满结束。

课后教师们表示,要认真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严守底线红线,坚决杜绝一切不良风气,提升师德素养,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黄蓉蓉/文、图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