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往知来 向史而新

——大学英语基础课程党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0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树立使命传承意识,2023715日上午,大学英语基础阶段教学系课程教学教研室组织支部党员赴安徽省博物院(老馆)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安徽博物院,作为毛主席视察过的唯一一个省级博物馆,是安徽省唯一一家集自然、历史、社教为一体的省级综合类博物馆是安徽省标志性的文化设施。

在本次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中,支部党员重点参观了“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该展览以时间发展为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通过“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及“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共展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等图片260多张,《新青年》杂志等实物文物216件(套),及小岗村大包干、托卡马克装置等场景复原和模型,生动呈现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淮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刻领会到了建党百年来的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吴伶俐文 吴伶俐/图 肖薇/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