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心文语忆初心 风清气正净校园

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在校园内营造敬廉崇洁的文化氛围,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安排,学校在全校干部、师生员工中开展了“廉心文语”主题征文活动。    

廉心文语”主题征文活动是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响应,共收到教师组108篇作品、学生组485篇作品,经各单位初步遴选、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评选出教师组、学生组各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在众多优秀作品中,提高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张昆老师的作品《淳风厚德传正气,好山好水生清莲》凭借出色的文学功底和深刻的廉洁思想脱颖而出,荣获教师组一等奖。  

提高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一直注重将廉洁教育融入教师日常政治学习中,开展了诸多廉洁教育主题活动,注重将廉洁文化深入教研室每一位教师心中,让每一位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昆老师此次的获奖是支部在廉洁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初步体现,提高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发挥廉洁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学习环境。                         


(赵瑛瑛/文 赵瑛瑛/图 陈曦/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