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党员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67日晚上6:30,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研究生党支部在翡翠科教楼A1508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赵小凡向与会党员阐述了二十大的基本内容。党的二十大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经验,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应该准确把握两个结合深刻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此基础上,用正确的思想指导我们的行动。

本次党课使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全面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领悟新时代新征程对青年同志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做到学以致用,主动担当,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陈思思/  汤俊发/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