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院领导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323日,外国语学院于2号宿舍楼学生社区举行院领导面对面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及各年级辅导员,与外国语学院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畅谈发展、共话成长。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会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围绕研究生、本科生求职、学业发展、学生培养与未来发展规划等话题依次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自己所面临的困惑与困难。

苏光靖围绕同学们学业生活中的建议意见做出了回应,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分享。他也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学习、提高专业自信、做好人生规划。同时也要多读专业书籍、提高文学素养,培养“英语+”能力,实现英语与其他专业的融合提升。

此次外国语学院院领导面对面活动作为畅通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渠道,对提升学院育人实效,促进学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了解学生所需所想,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金晶 图/黄肖钰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