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68期党校开展“学习二十大·忆光辉党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6

1112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红色文化教育纵深发展,外国语学院组织党校第68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开展“学习二十大·忆光辉党史”故事分享会。

分享中,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过诗歌朗诵、短视频、人物采访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阶段中典型事件和先进人物事迹,一个个党史故事、一段段激情描述,让党史学习深入青年学生的内心。同学们富有感染力的讲述充分展现了青春激昂的风采,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同时,与会同学在提问、互动交流中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学院将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情,引导党校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赓续红色基因,凝聚时代力量。


/黄肖钰 图/廖月琛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