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68期党校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68期党校于翡翠科教楼1508会议室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党校第68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参会。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的讲话视频,再次点燃现场学生的奋斗激情。党校第68期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学员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立意深远、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要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精进专业本领,以青年之声描绘青春画卷,展现新时代人文青年的自觉担当。与会的学生代表也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对自己触动最深的金句。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广大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名,学习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