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篇论文在2022年第三届“皖江论坛”征文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10

为协助2022年第三届“皖江论坛”的举办,营造科研创新氛围,涵养优良学风研风,我院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本届论坛发起的征文活动。在论坛组委会收到157篇论文中,经专家匿名评审,我院四篇论文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语言学与跨文化组、文学组、教学组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本次论文获奖不仅体现了我院中青年教师的风采与科研能力的提升,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外语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的成果与创新。

 

语言学与跨文化组

一等奖:基于语用理性的语言能力概念构拟  张结根

文学组

 一等奖:暧昧?决绝:认知视域下《欢乐之家》和《倾城之恋》 的怀旧图式比较  朱妤双  

二等奖:乔伊斯作品中的“狂欢化” 韦晴  

教学组

一等奖: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外语教育政策与文化自信的互动研究  江榕、李梦媛、吴纪琛 (指导教师张四红)

 

(陈丽丽/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