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11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晓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学习,潜心教书育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德明/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