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快乐羽共,活力青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0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1112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快乐羽共,活力青春”羽毛球比赛,比赛吸引了近40名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两种赛制,分为晋级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本着“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选手和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广交朋友、共同探讨羽毛球技巧。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各项奖项纷纷揭晓。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李珊珊

/李静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