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

——外国语学院提高系课程教研室支部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552

20221019日下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外国语学院提高系课程教研室党支部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主席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一文。

支部组织委员孙桂林老师担任此次党课主讲人,她介绍了《复兴文库》文化工程概况,论述了该篇序言的重要启示意义。习近平主席在序言中明确指出“修史立典,存史启智,以文化人”的重要性,提出我们要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支部党员教师也纷纷发表感想,认为要认真研读文献,坚定文化自信、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做好本职工作,办好党的教育事业,为民族复兴大业添砖加瓦。此次党课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更加提升了大家的党史学习意识,切实感受到身负的使命责任。

 


 

 

(文/孙桂林 /田玲 审核/陈曦)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