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讲好合肥红色故事

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329

  2022929日,外国语学院教师吴群在翡翠湖校区第八教学楼304教室为学院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带来“新时代合肥市红色旅游景点对外形象构建与传播研究”主题报告。




 报告首先引导同学们了解红色旅游和红色文化的概念以及发展红色文化的意义,简要介绍合肥市各个区域的红色旅游景点,分析了合肥市红色旅游资源的利用情况,指出其开发建设所存在的不足,并对合肥市红色旅游资源对外形象的构建和传播提出了几点建议,重点探讨在新时代背景下如果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和新媒体来为合肥市红色资源做宣传和推广。最后报告鼓励同学们以讲好合肥红色故事为己任,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合肥市红色文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报告是以“奋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安徽省第十八届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安徽省社科联和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报告加深了青年学生对红色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使他们更加明确自己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

  

(吴群/文、图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