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20229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翡翠科技楼A1510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分析研判2022年上半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并部署下半年有关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就自己分管的实际工作交流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努力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聚力打通思想政治工作的堵点、难点、重点。要合专业特色和课程思政,充分发挥全程导师制作用,畅通师生交流渠道,密切配合、有机联动、形成合力,促进教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体推进的新格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德明/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