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9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院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从严从紧、从早从快、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担当,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勠力同心做好精准防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要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健全安全风险预报预警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压紧压实责任,统筹抓好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

会议还对《合肥工业大学校园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三版)》《合肥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学习贯彻落实和国庆假期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杨德明/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