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1

9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翡翠湖校区4教209隆重举行。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党委书记刘晓峰、副院长唐军、副院长黄川、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以及全体2022级本科生出席典礼。典礼由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赵雰雰主持。

典礼伊始,张四红院长代表学院向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四红院长对新生提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做真人,做真事,讲真话,终身学习,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张四红院长话语真挚,启人深思,催人奋进,2022级新生深受启发。

  外国语学院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杨雨欣从学生的视角出发,鼓励全体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保持慎独,建立广博而深厚的知识结构;躬行践旅,在时代洪流中奋勇前行;不遗余力,在挫折中磨砺成长;发扬蹈厉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英语22-4班新生田雨菲在会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郑重许下承诺,未来四年,作为外语人要志存高远,厚植家国情怀。2022级全体学生将在合肥工业大学,大展身手。与国家同频共振;在外国语学院,用多元的思维思考问题,用自信的姿态处理问题。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愿年轻的外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