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秋季学期外籍语言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0

2022826日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2022秋季学期外籍语言教师开学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军、合肥校区各系部主任、宣城校区系部主任,学科及科研秘书,外籍语言教师Robert, Elena, Deasy Zig, Ilia, Mikhail参加此次会议。

唐军首先对学院所有在职外籍语言教师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工作要求,并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教师做好自我保护,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防疫防控规定,认真履行请假报备手续。随后,陈丽丽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防疫防控要求、学院管理规章,并请他们在华工作期间遵循中国政府法令法规、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针对课程安排与要求、教学与评价等问题,外籍语言教师与各系部主任进行了研讨与交流。最后,针对部分外籍语言教师因疫情未能按时返校,只能进行线上教学的情况进行了深度沟通,系部主任特别提醒相关教师做好教学预案,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

参与线上教学的外籍语言教师表示会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并承诺将尽快返岗返课堂。其他与会外籍语言教师也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并期待新学期与同事和同学们的再次见面。

 


 

 

(文/图 陈丽丽,审核 唐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