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外语教学系举办新学期教育技术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10

2022824日下午,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在屯溪路主教学楼七楼研究生英语EPC实验室举行了新学期教育技术应用培训,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全体教师参与了这次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科大讯飞等单位的技术人员为老师们重点讲解和演示了EPC实验室的使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技术手段和应用,讯飞FiF智慧教学平台的主要功能模块及如何应用平台提升研究生自主学习能力。老师们积极探讨实施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中遇到的问题,培训老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讲解。实验室管理老师周子强、祖恩华还进行了实验室安全使用规范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研究生外语教学系的老师们受益匪浅,了解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在现代教育中的应用,提高了教学信息化水平,将以科学课堂实现智慧教学,提升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凤群/文;方媛媛/图;黄川/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