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第五轮岗位分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371

   202282日下午3点,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学校第五轮专业技术岗位分级和职员分级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院长张四红传达了学校关于岗位分级的相关文件和要求,对《外国语学院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将科研/教研成果作为核心指标,教学水平作为优选指标,服务年限作为参考指标,突出业绩导向,鼓励脱颖而出,形成有效的评价机制。同时指出,岗位分级工作关乎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务必做到程序规范,政策透明,评审公正;相关信息务必传达到每位教职工,每位教职工务必认真对待,如实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准备和提交相关材料;要通过岗位分级工作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积极服务于学校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刘晓峰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做好分级聘任工作。他还就暑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苏凌云/文;唐军/图;张四红/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