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1

       2022年7月6日下午,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在翡翠湖校区科教西楼A座1309室召开以“守初心,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采取访谈座谈等形式,开展了征求意见活动,广泛听取党员教师和群众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黄忠报告了上半年支部的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建设的短板不足。每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照教师岗位职责,结合思想实际和教学科研工作,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是会议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所有党员都做了认真准备,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切诚恳、深刻且有针对性,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二是每位党员教师必须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并落实好整改措施,切实在组织生活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三是每位党员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增强本领,潜心教学,积极奉献,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原驰/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