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德 铸师魂

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1

——提高系测试竞赛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76日下午提高系测试竞赛教研室党支部于科教楼1403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韩江洪教授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军教授出席并指导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教师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等文件对2022年上半年各自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与汇报。各位教师充分认识到高校德师风建设的意义和必要性,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剖析问题,分析不足,进而提出整改措施,力求进一步提升师德修养水平。

     韩江洪和唐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韩江洪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高效率实现会议目标。各位党员教师在自我批评时将问题落细落小,在批评时坦诚相对,达到了洗涤心灵的效果。他建议大家在今后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向更高目标迈进。唐军指出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他人优势、寻找自身不足,有利于促进个人与集体的共同成长,有利于营造出和谐的师德师风建设环境,在教研室形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合力。

   会后党员教师们表示,要以党和国家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政策为依据,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意涵,提高师德师风建设的主动性,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黄蓉蓉/文 邹敏/图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