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学院高级职称申报材料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师、科研人员、工程和实验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对2021年度申报高级职称人员的所有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学院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如下:肖薇、柴孙乐子、陈丽丽、陈睿、高扬、华啸尘、李万立、孟静、钱乐奕、苏凌云、孙桂林、吴群、夏竟成、喻远洋、张文慧、赵亚力(排名不分先后)。按《通知》要求初审通过人员的所有申报材料由各学院进行公示。现就初审通过人员的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公示,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查阅。

公示时间:202276日——710

公示地点:翡翠科教楼A1503西办公室。

公示内容:初审通过人员的所有申报材料。

联系电话:0551-63831091

若对申报材料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的材料请签署真实姓名。

 

                                     外国语学院

202276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