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在安徽省第三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44

2022624日下午,由安徽省翻译协会、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安徽新媒体集团、华立语言村、喜马拉雅安徽运营中心、安徽画报社协办的安徽省第三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颁奖活动在池州举行。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学子吴美、周燕获得二等奖,喻海関获得三等奖,郑紫琼、江媛媛等七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方媛媛、胡安琳、黄昀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院MTI硕士研究生郑紫琼代表获奖选手在大会分享参赛经验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海内外744名选手报名参赛,收到有效译文答卷523份。经专家组三轮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此次比赛是我院师生翻译实践能力的一次大练兵,凸显了我院翻译人才的培养实力,也是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加强指导教师团队建设和指导过程管理的成果体现。优秀翻译人才的培养将为我校国际化发展与“双一流”、新文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郑紫琼、方媛媛/文、图,张四红/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