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青年宣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6月,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青年宣讲团,面向全院10个团支部、200余名青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青年宣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宣讲团以小组为单位承担理论宣讲的任务,通过自主选题、团队协作、教师指导,经过近半个月的反复打磨,分别以《脱贫攻坚:中华奋斗的史诗》《探月精神:勇做新时代追光者》《新时代北斗精神:乘风破浪的“北斗”》《科学家精神:做时代追梦人》为主题进行宣讲,以青年视角、青年口吻、青年行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殷切嘱托,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引领工大青年的新阵地、开拓凝聚工大青年的新思路、找准服务工大青年的新举措,充分展示工大青年的昂扬姿态,传递出工大青年的奋斗之声、担当之音。



/黄肖钰 图/外国语学院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