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37

6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学习了《关于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的意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和《加强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等内容

会议强调,中心组要切实增强学习的全面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学院各项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抓好中心组的学习和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集体学习后,召开了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刘晓峰就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杨德明/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