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268

 6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二楼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学士、硕士学位获得者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主持。

仪式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张四红老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校领导和学院老师为全体学士、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扶苏正冠,并合影留念。

授予仪式结束后,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代表张羽同学以及硕士学位获得者代表常筱竹同学发言,在发言中深情感恩母校的培育培养,感恩老师的辛勤指导。

紧接着教师代表王业昭老师发言,2022届毕业生顺利取得学位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把个人的前途与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老师为毕业生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获得学位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毕业生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步伐坚定,树立崇高理想;二是希望同学们不负时光,坚持实干创新,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三是希望同学们笃行不怠,保持从容乐观,将“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历史传承与“创新求变、担当作为”的时代需要融汇贯通,汇聚成昂扬向上的成长力量!

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祝愿2022届毕业生在奔赴各自人生的旅途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报国之心,不负努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