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76

610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二号楼学生社区开展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分享此次分享会邀请往年优秀队伍进行经验分享,部分2021级本科生参会。

会上,2021级辅导员解读《关于开展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2021年实践团队代表从选题思路、前期准备、项目申报、实地调研、总结成果等方面进行分享,2021年度获得校优秀实践团队负责人就“重走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实践团的活动组织、成员分工、成果凝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最后互动环节,分享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而耐心的解答,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并参与相关实践活动。

本次分享会旨在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肖钰 图/廖月琛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