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99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帮助学生第一时间获取考研最新资讯,外国语学院近期启动了研究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527日下午,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首场宣讲会在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本次宣讲会由英语系陈路林主任主持,学院教学院长黄川带领研究生招生老师进行招生宣传。宣讲会上,徐鄢雯老师从学位点详情、师资队伍、教学平台与设施、导师科研成果简介、招生详情、就业与深造情况以及研究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给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黄川对同学们关心的诸如“联系导师”、“确定研究方向”、“考研调剂”和“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学院考研的最新资讯、研究生教育特色、培养条件和招生政策等。他鼓励同学们端正考研心态,积极备考,期望同学们再次选择与合工大外国语学院同行,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优秀的科研人才。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培养优势,增强了考研信心、解答了同学们考研方面的疑惑。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有效拓展了招生宣传工作,更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开展诸如线上直播、线上宣讲高校行等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优化生源结构,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

(文/徐鄢雯   / 胡林慧  |  审核/黄川)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