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22

根据学院安排,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及时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2022531日上午,通过线上听课以及实地走访等形式,学院对翡翠湖校区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常规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绝大多数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讲解细致,情绪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望广大教师牢记课堂教学对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作用,继续努力不断丰富创新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效果。通过教学育人,通过教学实现个人能力和价值的全面提升。

此次检查是贯彻落实《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评价与管理办法》,加强本科教学过程管理,做好教学质量监控等相关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对各系部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提升情况以及教师个人教学情况进行随机检查和抽查,以鼓励先进,督促后进。请周知。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 5 31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规范教学过程指导意见(修订稿)》.docx

附件-2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评价与管理实施细则.docx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