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毕业生告知确认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61

5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暨毕业生告知确认书签订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两学院全体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资助专管员结合相关政策,介绍征信知识、金融理财知识以及生源地贷款的还款程序,强调了还款流程、还款时间、还款方式等注意事项和诚信的重要性与违约的危害,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在系统中更新相关信息、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希望受助同学做到诚信还款、诚信做人。同时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和国家

全体助学贷款毕业生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2022届毕业生告知确认书》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们表示,助学贷款是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支持,将把对国家和学校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的动力,会按照相关规定积极还款,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国家、学校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和数学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还将通过诚信知识宣传讲堂、电信诈骗案例解读和资助政策主题宣讲等活动来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强化资助工作成效,提升资助育人水平。



文/黄肖钰 图/黄肖钰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