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研究中心举办线下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33

61日下午15:30语言学研究中心在科教楼A1309举行了一场学术交流会,与会的10多位老师就各自感兴趣的学术话题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轻松而热烈的深入沟通。


交流会上张结根老师首先联系个人的日常学术安排,就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合理平衡好科研工作、教学及生活进行了经验分享。接着其他与会老师相继发言,如王亚蓝老师就语言研究的国际化、本土化和本地化抒发了自己的感慨,汪岚老师谈到了田野调查的意义及困难,华啸尘老师就如何掌握学术节奏发表了一些个人感想,刘掬涟老师汇报了自五月以来的教学科研工作。张小穗、丁晨、杨帆、黄文娇、洪姣、李家玉、凤群、原驰等其他老师也都积极地参与了互动交流。

 


本次交流会不但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学术了解,解答了彼此的学术困惑,更提升了语言学研究团队的凝聚力,有望推动学院教师对语言学科的深入研究与合作。

(刘掬涟/文,汪岚/图,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