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66

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始终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外国语学院面向党校第67期学员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以“ 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面向学生征集新媒体微视频微摄影微传播微创意作品。活动开展以来,同学积极参与,共收到60余件投稿作品。通过评审小组评审,共遴选出10件优秀作品,郑丹妮获得一等奖,敖思、高洁、陈佳佳获得二等奖,孙晓玉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平台青年思想政治的引领作用,提高青年学生运用新兴媒体的能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文/黄肖钰 图/郑丹妮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