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印度尼西亚语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569

为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技能水平,2022517日,外国语学院印度尼西亚语(印尼语)专业在科教楼A15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实习动员大会。印尼南加海螺水泥副总王海青、印尼语专业教师以及19级印尼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实习动员大会。


    在实习动员大会上,王海青介绍了安徽海螺集团在印尼的建成和基本情况,分享了印尼文化并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做好自身防护;19级班主任王楠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以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肖琴老师概述了实习期间的实习大纲和要求;少数语种教研室副主任石宇鑫讲解了如何进行有效实习和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执行实习方案,虚心学习,注意培养自身职业道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根据学院的实习规定完成实习任务。

根据学校关于本科专业学生毕业实习的规定,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印尼语专业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采取“自择单位与学院统一联系单位”相结合及“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结合原则,并确定了实习指导教师。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学院19级印尼语专业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调动了实习的积极性,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石宇鑫/文,石宇鑫、郑丹妮/图,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