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精“简”求职,“历”见非凡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59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提高简历制作水平,有效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举办精“简”求职,“历”见非凡简历制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精“简”求职,“历”见非凡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0日-2022年5月16日

    三、活动对象

    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

    四、作品要求

    1. 参赛简历要求内容完整、重点突出,格式规范、版面美观,求职意向明确,能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展示个人能力素养优势,与目标职位及专业贴合度较高。

    2. 参赛简历可提交中英文两种版本,简历设计制作软件不限,具体形式不限。

    3. 参赛简历均以A4大小排版,格式统一为Word版本。

    4. 参赛简历由学生本人设计制作完成,真实描述个人情况,如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有关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主办方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作品提交

    1. 简历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22年5月15日中午12点,由各班级学习委员汇总后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1571718431@qq.com 。

    2. 个人简历为Word格式,文件命名格式为“专业班级-学号-姓名”,原则上简历不超过3页。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小米手环

   二等奖(2名) 最美证件照

   三等奖(4名) 太阳伞

 

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10日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