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语你有约”校企面对面就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22

为有效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提供专业就业指导和应聘技巧57日晚,外国语学院于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语你有约”校企面对面就业指导报告会。海康威视招聘经理邢栋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与学院2019级本科生交流。

邢栋以《面试实战技巧》为题,结合企业招聘实际从就业形势、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分享。会上,邢栋以企业面试中的实际问题为例,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并解答同学们关于简历制作技巧、面试需要注意的细节等问题,鼓励大家在求职前充分做好收集应聘信息、制作精炼简历、掌握面试技巧等准备,转变观念、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求职。

 “语你有约”校企面对面就业指导报告会是外国语学院2022年大学生就业嘉年华暨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学院将通过“语”你同行经验交流分享、“语”梦成说模拟面试、“语”你有约就业沙龙等开展全方位就业指导工作,构建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黄肖钰 图/郑丹妮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