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级开展“见字如面,纸短情长”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41

为进一步加强德育工作实效,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学生知恩感恩,58日,外国语学院2021级开展“见字如面,纸短情长——给妈妈的一封手写信母亲节感恩主题活动。

    时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精美的明信片,号召大家感恩母亲,寄托真情。活动中,同学们使用印有工大标志性景色的明信片,纷纷拿起手中的笔,怀揣着对母亲的爱,一字一句在明信片上写下对母亲的深情祝福,向远在家乡的母亲送去一份爱与思恋。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明信片统一邮寄。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感恩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文/黄肖钰 图/王文君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