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调剂第三次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383

一、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为4201500开始,我院将提前通知考生复试次序。

 

二、复试内容(满分150分,复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

1、综合面试(满分100分)

1)考生自我介绍,时间3分钟。主要介绍大学阶段专业学习、外语学习、主要获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情况。

2)考生抽取试题回答。主要参照已公布的科目考试大纲命制试题,试题涉及的专业知识主要为本学科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前沿发展等方面,试题一般为综合性、开放性的能力型试题。

3)专家提问。专家针对考生自我介绍、回答问题进行提问,考生回答。

2MTI方向考生测试题目为翻译实践专项测试(满分50分)

1)考生抽取试题回答。主要参照已公布的复试综合笔试大纲考核翻译能力。

2)专家提问。专家针对考生自我介绍、回答问题进行提问,考生回答。

 

三、复试平台及复试演练

复试平台:复试要求考生使用双平台双机位,电脑端用移动云考场作为主平台,手机端用腾讯会议作为副平台。

复试平台演练: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参加学院安排的复试平台测试,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成绩计算及录取

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折合百分制×70%+复试成绩折合百分制×30%

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初试成绩排序,初试成绩相同时按初试统考课程成绩加和排序。

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视为复试不合格)。思想政治考核不合格、体检不合格,不予录取。

 

五、复试平台和复试相关注意事项详见外国语学院网站2022323日发布的《外国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和《外国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在线平台使用说明》。

 

六、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七、其它有关事宜按照合肥工业大学的有关规定执行。

 

八、复试名单见附件1

 

 

外国语学院

2022420

非全日制调剂生第三批次复试名单.xlsx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