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开展“云端祭奠,追思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202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庚续红色精神血脉,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开展“云端祭奠,追思英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46日下午2时许,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全体党员登录中华英烈网。为烈士敬献花篮,留言寄语,寄托对革命英烈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继承英烈遗志。随后每位党员又纷纷讲述了盛习友,王伟,陈延年,王稼祥等十几位烈士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事迹。

此次清明“云祭扫”活动是既传承了追思忆远的美德,又传播了现代文明祭祀新风尚,教师们重温了革命烈士为了祖国独立,民族自强,人民幸福而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英勇事迹,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党员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也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原驰 文/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