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20

1224日下午2:00-5:00,外国语学院在翠十一教206举办了教学观摩会。此次观摩会专门邀请了教学专家、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教学卓越名师、中医药大学教学督导方方教授为主讲老师进行点评和指导。 

本次教学观摩会由方媛媛副教授主持,张四红院长亲自莅临指导,唐军副院长做了重点点评。主讲老师分别为孙桂林老师和刘掬涟老师,二位老师讲完后,方方教授为两位老师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方案,学院各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也为二位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观摩会先由刘掬涟老师为大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其精心准备的研究生英语课程里面的学术会议这一单元,再是孙桂林老师就其丰富多彩的跨文化交际课程进行了详细地说课,内容详实,教学形式生动活泼。学院老师们积极参与了观摩,点评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观摩会促进了教师间教学交流和经验分享,发挥了校内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动作用,提高了课堂教学水平,参会老师们均收获颇多。

(刘掬涟/肖扬/黄川/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