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幸福窝居”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76

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美好的宿舍氛围,进一步树立优秀寝室的榜样作用引导学生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11月16,外国语学院“幸福窝居”寝室文化节暨寝室文化大赛在翡翠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成功举办学生会秘书长、学生组织相关负责人、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寝室文化采取线上投票和线下文化展示结合的评比方式入围的10个寝室依次就寝室成员介绍寝室文化氛围寝室创意等进行展示现场评委分别从创意、美观寝室文明、寝室文化、答辩风采五个方面对入围寝室进行评分。

最终,综合线上投票与现场风采展示5#S303荣获一等奖,1#S3021#S218荣获二等奖,1#S2091#S3045#S304荣获三等奖,1#S2121#S2211#S2241#S226荣获优秀奖。

本次寝室文化节的顺利开展,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增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合作意识和集体意识,有利于持续推进寝室文明建设,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展现外国语学院学良好的精神风貌。


/黄肖钰 丛欣冉 图/覃倩倩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