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准则 明底线 做新时代好老师

——张四红院长带领教师深入学习《十项准则》

发布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463

2021930日下午,院长张四红教授莅临基础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并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践指南,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具体要求。 

张四红从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重要论述讲起,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了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以及十项准则的具体内容,劝诫老师们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学习过程中,张院长结合典型案例,解读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和《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最后,张四红殷切期待老师们能够立足本职、筑牢底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杨德明/ 黄睿/图 张四红/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