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516

外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外国语学院实验室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外国语学院实验室信息化改革和建设工作。

外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现代教育技术为手段,根据教学大纲,结合实验教学教案,探索、引进、定制或开发相关实验软硬件,建设适合我校外语教学的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室,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外语教学的融合发展,努力提升外语教学水平,推动相关教学研究的发展。

整合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计算机辅助翻译实验室、研究生综合应用平台(EPC)实验室以及外语调频台等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协调实验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共同探索实验教学,探索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下的教学规律,使用好外语实验室,促进实验教学对学生综合应用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外语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