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外国语学院转专业考核选拔办法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99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精神,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校内转专业暂行办法》(合工大政发〔201789号),制订本办法。

一、基本原则

1.申请转专业的同学必须满足《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校内转专业暂行办法》中的基本条件和相关规定。

2.转专业工作本着公开、公平与公正的原则进行,相关管理人员、教师与学生须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与程序。

3.学院根据教学资源实际情况,确定各专业每年可接收转入学生的计划数,转入转出后原则上每个自然班不超过30人。

4.学生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胜任拟转入专业的学习。

5.学院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小组负责对申请转入的学生组织考核,择优录取。

二、工作程序

1.学院成立专门的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张四红 刘晓峰

成员:唐军 黄川 苏光靖 陈曦 王丽君 王业昭 王晓慧

2.校内转专业工作小组组织对申请转入学生的考核。考核分为心理测试、笔试和面试三个环节。

3.笔试重点考核学生专业基础素质,主要包括综合英语和英语语法;面试的内容包括考察学生对拟转入领域的涉猎和了解、专业基础和综合素质以及已修课程学习情况等。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

4.拟转入学生的综合考核结果由笔试和面试加权确定(笔试40%,面试60%),并进行公示。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〇二零年八月二十六日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