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15

各位导师、2018级研究生:

学院定于2020624号(星期三)下午2:00举行2018级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

一、答辩方式及答辩平台:

受疫情影响,学生尚未返校,答辩方式为网络远程答辩。答辩平台:腾讯会议。

二、答辩内容

1、依据撰写的中英文对照版(英文在前,中文在后)开题报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均应使用英文PPT答辩。(注:开题报告字数在3000-5000字左右,专业型硕士研究生需另附翻译材料原文和译文。)

2开题答辩总时长约15分钟,研究生汇报环节约5分钟,答辩专家问答环节约10分钟。

3开题答辩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答辩结果后按照学校规定的系统开放时间及进度安排,学院研究生秘书将通知各位研究生登录学校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及时上传终版开题报告;并请导师在系统里填写同意开题等有关事项,以备学院和学校审核。

三、答辩分组

分组情况请见附件,附件分组排序不是开题答辩顺序,在答辩前由每组学生组长在组内指导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外国语学院

2020619

附件:

2018级研究生答辩分组安排表.xlsx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