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第十场暨斛兵外语讲坛第十六场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17浏览次数:1160

报告时间:20191121(星期四) 143016:30

报告地点:科教楼A座第一会议室

报 告 人:郑珮雯

主办单位:安徽译创公司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郑珮雯,上海外国语大学翻译硕士,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联合国DPI翻译团队成员,参与多个大型翻译项目,熟悉翻译流程与翻译技术。现任职于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mxmall)运营经理,负责公司的产品运营工作。

  

内容简介

为进一步落实翻译技术在高校教学、实训中的应用,提升外语师生使用翻译技术工具的应用能力,安徽译创语言服务有限公司协同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mxmall)共同举办“翻译技术高校行”安徽站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机器翻译和译后编辑以及语料的应用。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