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语音室学生守则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463

一、语音室是外语课的专用教室,专人管理,负责开关门,保护电器、音响设备和维护室内清洁。

二、语音室只能在上课时集体使用。学生不能单独入内使用语音设备,语音课结束后,应按时离开语音室,不得逗留下来看书或做作业。

三、学生必须按时到指定语音室上课并严格遵守语音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四、保持环境整洁。进入语音室后不准喧闹谈笑,不准抽烟、随地吐痰,不准乱扔纸屑和杂物,不准吃口香糖、瓜子等食品,不准穿拖鞋、穿戴不雅服饰。严禁在语音室内的桌凳、仪器设备及墙壁上乱涂乱画。

五、在启动设备之前,必须听从任课教师的指导,并得到认可。

六、遵守语音室安全管理制度。仪器设备出现异常时,应及时报告任课教师。

七、爱护语音设施,正确使用仪器设备,如有损坏应及时报告,并视情况酌情处理或赔偿。

八、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系统设置,不得私自拆、拔语音室的各种线路。除管理人员及任课教师外,其他人员不得动用语音室教师操作台上的设备及设施。

九、严禁将语音室的任何物品擅自带出语音室。

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室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