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威斯敏斯特大学英语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4398

经过友好协商和长期筹备,我校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于20184月达成合作协议,开展“2+2合培养项目”,派遣本科生赴英国学习两年,攻读威斯敏斯特大学“英语语言与语言学”专业学士学位。

威斯敏斯特大学是英国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有近200年的悠久历史,现有24000多名学生,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目前约有3000名来自1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威斯敏斯特大学被《金融时报》列为英国顶尖现代大学,有160多年招收国际学生的历史。其语言学科专业知名度较高,口译与翻译人才培养在欧洲享有盛誉,是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CIUTI)的会员,曾是欧盟同传学位机构(EMCI)的成员之一。该校坐落于英国伦敦西区摄政街309号,地处市中心,坐享国际化大都市的繁华和机遇。学生能亲身经历英国历史精华,接触多元世界文化,拥有丰富的锻炼机会,拓展国际化视野,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

根据双方协议,完成前两年学业、符合申请条件的合肥、宣城两校区的英语专业本科生均可申请参加2+2项目,进入威斯敏斯特大学“英语语言与语言学”专业学习两年,成绩合格者将有资格申请威斯敏斯特大学授予的文学学士学位,取得威斯敏斯特大学毕业证书;同时,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国际学分兑换相关规定,可以获得相应的合肥工业大学学分,总学分合格者可以申请合肥工业大学授予的文学学士学位,取得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

  

申请条件

1、完成合肥工业大学英语专业前两年学业,合肥校区学生不低于109.5学分,宣城校区不低于97.5学分。学分根据两校区教学计划设定,分类别兑换英方学分。

2、前两年平均成绩绩点不低于2.0

3、雅思成绩不低于6.0且单科成绩不低于6.0

  

外国语学院外语系

20194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